close
一個月的心得回來高雄教書已一個月了,一年沒教過表演了.在這所從沒上過表演課的國中教表演~~~~心有點累要說表演嘛,高雄的小孩比起北禮服部的小孩來說,真的是內向多了也天真多了.在這所學校的學生,看不到身上掛的叮叮噹噹,身上真的乾靜很多.學生雖然活潑,對老師倒也還好,永慶房屋不會有什麼很不禮貌的"辨論"狀況發生.以前常笑說我都教一些明星,ex:李威啦,林佑威啦,陳怡蓉啦,蕭嗇啦,謝長庭啦,最猛的是這位寫過西關鍵字廣告遊記的吳承恩,我都能教到.沒想到這次教了一個2年級的班,他們班上出現了明星臉,長得就跟倪亞達的同學王大川一樣,好可愛哦,他也很臭屁租房子跟我說~~~請叫我帥哥.高雄小孩,上表演課真是慢熱型的,肢體都不是很放得開.得再想想辦法,讓他們再進入狀況一點.還有一點就是這裡的3房地產年級學生,至少是願意上表演的,並不像以前的學校,老是拿要考基測當藉口.這是目前上一個月以來對高雄小孩的觀察,一天連上6堂表演課真襯衫是累人丫,還好不是每天,不然嗓子可得掛了.什麼是表演課,這是我常在給學生上課時,都會遇到其他老師經過教室外,會停下來看看是在上什九份民宿麼?也不知道高雄市是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沒表演課還是只有我們學校.這課程在學校的確是新課程.但是,我真不希望這種課給很多老師及學生結婚西裝有很多錯誤的觀念.也請不要看不起這種課程,雖然不可能.我跟同時進來的年輕老師都覺得,只好做好服務的角色,認真上課直到這一年結束嘍吳哥窟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71tety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