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未來.....今天中午去上課ㄚ~遇到以前在住院收費處同時期進來的實習員~她問我ㄧ年後要不要續約~我跟她說可能不會燒烤續約了~因為我們都覺得續約後~變正職後~薪水反而會掉4000左右吧~看公司薪水多漂亮唷~哈我現在還做是覺的薪水不錯跟好酒店經紀同事還有週休二日~她跟我說當初六個實習員~一個做到三月底已經走了~一個我換單位~一個她做到四月底~另外三個應該會想室內設計續約~住收有一些學姐也換單位了~有的離職了~她說她們婦幼樓要垮台了~然後凶巴巴學姐被發配邊疆了(彰濱)~聽說去之前還烤肉食材嚷嚷著~要她去她要辭職~"大人大種"了~還這麼幼稚~抽籤都抽到啦~還不認份~契約結束後~我想離開彰化~想去台南吧~想去看花蓮民宿看我無緣的學校~換個地方生活~好友也在那~台南也開始在發展了~我很後悔~我覺得讀書應該要選在另一個縣市~如果我是男結婚生~當兵又要去另一縣市~就算抽到金馬獎~也要去~走出去多體驗~而不是都留在同一個地方~哈~討厭死了~想工作到五月底勒~設計裝潢可是這樣我的特休就飛走了~想騎自行車去環島~但朋友沒假了~叫我等他明年~想跟大甲媽祖去走八天七夜耶~但可能要錯過了西裝外套~太慢講了~好想工作到15號~然後跟媽祖發大願去走~讓我變有錢人吧~哈~讓我變有錢人吧~~不嫁人我也無所謂了~ 
租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情趣用品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71tety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