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讀者的迴響 拿到生命裡自己出的書,第一個念頭都是和親朋好友分享這份喜悅,分別以極度興奮的心情打電話給好友,也最想讓公婆知道這個消息。公婆一向以我為榮,在經過這些?會場佈置~的磨合,我們的感情很好,也很支持我所做的事。見面時有很多話可以聊,我想老人家總是想要讓人好好聽他們說話的,雖然有?買屋傶D已經都老掉牙了,不過,每次看他們談得臉上神采奕奕,你就不忍心打斷,老人家和小孩一樣可愛呢。那天趕緊把書送到公婆手裡,尤其很?房屋買賣Q聽聽公公的意見,公公知識淵博,看的書多,現在自然也想讓我的書得到他的認同和贊賞。 一拿到我的書,公公說,哎呀怎麼?簽名呢。暄暄說,爺爺,我也要幫你簽 房屋買賣名。爺爺回說,你又不是作者。簽完名,我期待公公馬上翻閱手上的書給點評價。?想到,他把書拿給婆婆,說,你先看吧,我手上還有二本書還?看完。然而婆婆很為難的說,我最近 關鍵字排名根本?時間看,教會好多事要忙。哇,這一來一往的推託,真是令人尷尬,好像我丟了一個難題給老人家,內心很受傷,不過我還是裝作?事的說,那等你們有空再看吧。感覺心中的那把火被硬生生給澆熄了 買房子。 兩天後,婆婆來電問候說,妳那本書我看了前面幾篇,哎呀,我都不知道你們剛去紐西蘭那麼辛苦,孩子也受委屈,什麼?車坐還要自己搭便車回到主人家,早知道會這樣,就不讓你們去了,哎呀,真是的。我說, 酒店兼職媽,我們本來也不知道在那裡會發生什麼事啊,?關係啦。我知道她看到前面剛開始的適應期,我回憶著書的內容也安慰她。 幾天後,她來到家裡的第一句話就說,你的書我應該快看完了.已經看到一百八十幾頁了。孩子在那裡很?九份民宿祤?那麼懂事,你們那麼勇敢,真的有辛苦也有歡樂的時候,真的好感動,你真的很用心帶孩子。聽得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我的哭點本來就低,再加上?有預期會聽到老人家讀者的迴響。她還補充說,爸爸(我公公)一直問我看完?,他也要看了。 第?酒店打工@個讀者給?馨的回應,很直接很真誠,尤其想像著她老人家戴老花眼鏡,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讀,這個難題變成了愛的交流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訂做禮服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71tety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