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MY LIFE》August (7) 撿到好東西 古早鋁製牛奶桶 這個牛奶桶是我從唸書時代就一直想要的東西?房屋二胎A那時臉皮不夠厚,看到也沒膽 結婚西裝跟人要,直到上週外出工作再看到,終於決定厚 濾桶著臉皮跟牧場主人詢問可否割愛,沒想到主人居然一口答應超級大 買屋方!開心 像這樣在刷白木板牆邊低調的擺放這座牛奶桶,隨意插上乾燥花,就是 設計裝潢我一直想要的鄉村雜貨, 主人家現有的大多是耐銹的白鐵材質,要找到舊式鋁桶幾乎很難了,唯獨僅剩?東森房屋o個舊式鋁桶,當天開口詢問,主人本來還想送上乾淨全新價格不斐的白鐵牛奶桶,因為他說幹嘛拿舊的????,而且白鐵一 房地產個造價4200元,當然比較好XD.....我說著:不用了,我還是喜歡鋁桶的古早味造型及復古鄉村風!好愛,好愛! 內容量25公升的牛奶桶,原 酒店工作本是主人用來儲存、運送新鮮羊奶用的,現在汰舊換新,由我回收再利用, 這天回家被家人罵說幹嘛不拿白鐵的,要賣也比較有價值!XD...... 這天完成一 房屋出租個夢想,回家我可是晚上微笑入眠呢! 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將他漆上米白色漆再寫上紅色MILK做裝飾,還是保留他原本的風貌?到底怎麼處理比較符合我想要的日式鄉村風呢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71tety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